尚品

适合春夏戴的配饰 好看百搭闭眼买

原标题:适合春夏戴的19款配饰,好看百搭闭眼买  作者:商务范

最近春光明媚,范友们都去赏花了吗?

范主也抓住了花季的小尾巴,出门和大自然亲密接触,看着盛开的各种花花和可爱的小动物心情都变得舒爽了~

正值如此好的春光,每天出门想打扮的心情也远比沉闷的冬天活跃了许多~尤其是各种各样的小配饰,不一样的配饰来衬托不一样的心情,造型也能瞬间被点亮。

像是凯特王妃,最近出公务也都佩戴了不同的珠宝配饰,尤其是各种精致小巧的耳环,不但给穿搭画龙点睛,还能为自己增添了不少亮点和氛围感~

丹麦公主伊莎贝拉最近拍摄的一组大片中,佩戴的简约风耳环,一下就给年纪尚小的她增添了几分气场。

在春夏季,要说全身搭配中最吸睛的,还是各种各样的饰品。今天范主就给大家推荐一波最近经常佩戴的小配饰,不但很适合春夏,还非常百搭时髦,赶快来看看↓

LHWindsor温莎珠宝

温莎珠宝这个品牌于2013年创立于加拿大,风格简洁时髦,是很多INS风爱好者的心头好,而且风格很百搭,出街、通勤都能hold住。

小众竹节耳环

竹节设计一直是温莎珠宝很受欢迎的元素,尤其是这款竹节耳环,韧竹的设计不但非常特别、小众,寓意也非常好。金属光泽呈现出的高级质感很适合夏日。

竹叶戒指

同款设计的竹叶戒指也特别吸睛,竹节上增加了一枚有趣的竹叶,灵动又可爱。

金属与颜色浓郁的绿色锆石搭配,Ins风满满,还带着些淡淡的复古味道。

最特别的在于,它由两枚指环组成,不但可以叠戴,还可以拆分成两只戴,怎么搭配都很时髦个性。

即便搭配简约的衣物,也能恰到好处地提升穿搭完成度,起到点睛作用,日常佩戴也很合适。

香水瓶造型巴洛克珍珠颈链

春夏日露肤度越来越高,一条合适的锁骨链必不可少~温莎珠宝的这款珍珠颈链范主很推荐,设计简约,精致的巴洛克珍珠搭配细链很有法式风情~

日常佩戴起来也很百搭,职场的衬衫、裙装还是日常休闲衣物搭配起来都很有亮点。

镂空花盘毛衣项链

近两年再次掀起复古风,一个复古风的长链也能增添夏日氛围感。这款镂空花盘项链,古典的镂空花盘做工很精美,金属的光泽透露复古唯美质感,颜值相当高~

夏季搭配裙装甚至简单的T恤等衣服,也能营造出轻松摩登氛围感,冬季搭配高领毛衣也是很不错的方式。

秋千耳环

各种复古耳环也是夏季必备~这款秋千耳环的设计很有巧思,金属耳环搭配焦糖色圆环满满的欧美风,颜值超高~

焦糖色圆环也可以拆卸下来,单独佩戴麻花锁链金属环又是另一种味道,而且更为日常~

EVERY LOOK

EVERY LOOK成立于英国伦敦,是一个主打粉色锆石的小众设计师品牌,他家的饰品颜值都特别高,很适合春夏上身为造型点睛。

金色幕帘流苏耳坠

如果你喜欢造型感强一点的耳饰,范主特别推荐他们家的配饰。这款金色幕帘流苏耳坠造型非常古典华丽,闪耀的3A级钻石搭配金属流苏,每个细节都流露着精致~

虽然华丽,戴起来却丝毫不会显得夸张,长长的流苏还能起到修饰脸型的功效,很适合搭配裙装佩戴~

孔雀宝石耳坠-黄色

如果你日常更喜欢优雅古典风格,EVERY LOOK的这款孔雀宝石耳坠很合适~灵感来源于孔雀的羽屏,造型繁复之中透露着精美。

它的实体非常精巧,佩戴起来优雅而不夸张,而且很能衬托人的气质。

佩戴起来很有古典气质,也蛮适合成熟女性入手~

孔雀宝石耳坠-绿色

几何形耳坠-绿色

EVERY LOOK的各种宝石耳环一直都是范主的心头好,像这款几何形耳坠,几颗不同形状的宝石搭配起来,无论是设计感还是质感都非常高级。

它也比想象中要百搭很多,足够精致又不抢镜,恰到好处地点亮整个造型,让搭配完整度瞬间变得高很多~

而且很正的明黄色看起来就贵贵的,质感超好~

冰水葡萄耳坠-粉色

同款粉色也相当梦幻,精致的工艺经得起细品。

搭配同色系衣服更是起到了相互映衬、点睛的作用,和春夏季的明媚色调匹配度100%

戒指背面的图案也极具巧思,而且护戒寓意着守护,很适合送给心中的那个她或是好朋友,非常凸显心意。

上手硬朗又不失时髦感,即使是走优雅范儿的妹子佩戴起来也很有调调~

背面则是一朵罗德岛玫瑰花的造型,赫利俄斯正是其守护神,寓意也非常美好~

和斯巴达古币神庙造型护戒叠戴起来也很凸显高级品位,很适合夏日的一些复古装扮~

砥砺 古币系列亚历山大金色经典款项链

除了古币戒指,古币项链也是春夏季的百搭单品之一。梅根最近亮相就佩戴了一条有些类似的圆币项链。

这款在古币项链的基础上镶嵌了闪耀的锆石,硬朗帅气之余增添了一份精致美感。

好啦,这波春日配饰就推荐到这里,趁着美好烂漫的花季,为自己挑选一波心怡的配饰吧!

声明:“IMG时尚”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,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。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,请联系我们,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!